廠商分享

NAIA提供專業的服務,廠商見證,更能信任!

近年來,當國內多數空調廠商選擇直接自大陸進口品時,「冰點空調」不但積極投資臺灣,成立零組件工廠,進行產業垂直整合,更投入變頻技術的研發與創新,成為台灣唯一自行研發出變頻空調技術的公司,同時以高達85%以上零件自產自造比率,成為臺灣自製率最高的MIT空調品牌。

冰點空調總經理林正直表示,該公司的零件自產自造比率,遠高於經濟部工業局「MIT微笑標章」所規範35%以上臺灣製造的認定標準。創新研發的「AI INVERTER」變頻系列,去(2022)年榮獲「MIT微笑產品金選獎」肯定,品質媲美國際品牌頂級系列。

林正直表示,民眾購買冷氣最擔心保固期過短、找不到人員檢修或沒有零件更換,針對市場痛點,冰點特別延長全機保固期限,更成立神寶運籌公司,提供專業評估、安裝及售後服務。期許用「售後服務與保固」為冰點做出品牌力,贏得消費者信任。

為實現企業永續經營, 4年前冰點空調將所有廠房約8公頃面積釋出,進行綠電種植,去年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,今年初則推出可降低壓縮機負荷、延長設備使用壽命,達到節能省電、安全環保效能的「R32環保節能新機」,堅持成為臺灣第一的「友善空調品牌」。

冰點空調是目前台灣空調品牌中,堅持採用在地零件以及自行研發製造組裝的企業,秉持著技術自主、研發自主、生產自主,創立的是一個真正屬於臺灣人的品牌,該公司也積極布局全球市場,並與北美進口商協會North American Importers Association正式簽約為貿易合作夥伴,希望藉協會資源,順利拓銷到國際市場。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1799/7160172

經濟日報採訪本會供應商|冰點空調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