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貿易須知

其他產業認證

還有什麼常見的認證是我需要知道的嗎?

依照北美進口商所服務不同產業經驗來說,常見的認證還有以下幾種

BIFMA
BIFMA認證簡稱BFM是對辦公椅、文件櫃、長沙發、桌子等辦公家具提供測試服務,世界各國家具要進入美國, 必須先取得BIFMA等機構認證的國際標準準行證,才能進入美國市場。因此,BIFMA在國際家具業與對外貿易往來中是相當程度的指標。

TüV
TüV的英文意為技術檢驗協會(TECHNICAL INSPECTION ASSOCIA TION)。TüV標誌是德國TüV專為元器件產品定製的一個安全認證指標, 在德國和歐洲得到廣泛的認可。同時,企業可以在申請TüV標誌時,合併申請CB證書,由此通過轉換而取得其他國家的證書。而且,在產品通過認證後,德國TüV會向前來查詢合格元器件供應商的整流器機廠推薦這些產品;在整機認證的過程中,凡取得TüV標誌的元器件均可免檢。 目前全球區域內,使用TüV標示的有三家認證機構,分別是萊恩(RH)、北德(NORD)和南德(SUD)。TüV認證的特點是:始終有效:能顯示產品的獨有特性:可結合一種或多種產品特性進行聲明等。有了TüV標誌、不但保證了產品的安全和品質,同時也提供了其他認證資訊,如人體工學等。由此增加產品可信度,同時也使消費者更容易做出購買決定。

« 貿易須知